山湖塰市.🐋

把老福特当朋友圈的人。

受害者日记

以一位受qf的未成年小孩视角展开。

她每天都在想什么?

——

1月9日,晴(?)

我在两个月前受到了伤害,我告诉了母亲,母亲说那是爱。这真是爱吗?可老师说过,应该报警。

1月20日,阴

回想起小时候父亲亲我的脸,我恶心的不行。我有洁癖,别人都说我不像别的孩子,亲一下又能怎么样?别的小孩都能接受。对不起,我真的不能接受。我是个异类。

但我没想到……他(一滩水)现在……怎么说吧,我就是想吐。他对我下手了。

我想报警。我请假了,不想上学。

1月ⅹ日

我忘记几日了,记着吧,万一明天想不起来了呢?

死死死死死死死死!不想让他活了!上帝啊!神啊,祝他出门出意外。

想挂了,这样我就解放了。

无人救我,理解我,爱我。

我只剩我自己了。

2月2日

回学校了。他们怎么看我的?他们会不会已经发现了?!他们会不会说我不干净了,嘲讽我?

2月4日

上不下去了,我想报J,但我好怕爸爸进橘子后记者要问我话,我还要说句打马赛克。会有人不给我打马赛克的,但打了好像也没有,我同学会通过声音认识我。好丢脸啊!还会有人骂我,说我“勾引家人”“贝戋婊”“活该”“***……”等。在这个有智能手机的世界有几个人不上网不了解。

妈妈带我出去了,我见到同学了,吓我一跳。她不会发现我了吧?不,好丢脸啊!

3月ⅹ日

我靠着只喝纯牛奶活了1个月多,从不下床,除非上厕所。

外面有坏人啊,我不想受伤

我看家里没人就扒拉出了电子称,上去一称发现瘦了不少呢!

我报过J,JC问我地址,我不知道,我便告诉对方我妈妈知道,但妈妈不知与对方说了什么,挂了那个电话。

ⅹ月ⅹ日

我什么都不记得了,老师教的大部分都忘了,我叫什么名字?

ⅹ月ⅹ日

没救了,只能牺牲一些东西。

我的肉体出坑了,但心灵与灵魂却消失在了这个坑。

ⅹ月ⅹ日

出坑了,上学了。就是听不得水声和“啧啧”声了。我看不得父,亲或爹/爸这些字了。我恶心那些网站,视频,文。

呕——


评论(4)

热度(22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