山湖塰市.🐋

把老福特当朋友圈的人。

关于我的观点

有人说耽美eⅹ,教人tⅹl,还说把孩子带坏。耽美标签过不了。结果呢?风情不摇晃的一些读者(我说的是一些)高呼毒枭的深情,说毒品是药,祝女孩都能活成酷酷的毒品。没人说会把孩子带坏,教人有毒枭深情的观点。只有一些人反驳、指出了那不正的三观,丝毫不支持(而三观正的人中还有些是看耽美的。)

标签确实是言情,的确过了审。但别得意。因为国家不会同意“毒枭情深”这个观点的。

耽美和风情不摇晃不一样,入戏和风情不摇晃也不一样。

但是值得庆幸的是,老福特现在还没有说那种观点的人。它现在还是干净的,因为你点开风情不摇晃的标签,没有一个人是支持风情不摇晃的。

我不太了解缉毒警察,但我知道这是一个危险的工作,我会上网查。

如果你和我一样查了话,你就会发现:

“网上一直流传着一个真实的故事,一位缉毒警察外出办案的时候,被自己的儿子认出,孩子看到爸爸十分激动,就喊了一声。

没想到就是这一声“爸爸”,葬送了全家人的性命,跟着他们的毒贩让手下拿了很多煤油,把这位缉毒警察的家人全部烧死。”

还有一个真实案件(具体):

一位缉毒警察在被毒枭抓住后,更是遭受了剥皮碎骨的酷刑...在超过45个小时的时间里——他的5根肋骨被钝器敲碎、两条腿膝盖以下被剥皮削肉、鼻子被刃器割掉,两个眼球被捣碎、下巴被钝器击碎,8根手指被砍掉,最后的致命伤是头骨的一处钝击凹陷。最残忍的是,整个受虐过程,他因为被毒贩打了大量的清醒药剂,都没办法疼晕过去。

还有一位缉毒警察:

除了乔装卧底,还为了追查一个贩毒案件只身一人在山路上搜查,甚至被毒贩开车撞击,经常做噩梦,梦见毒贩要杀她,甚至要对自己的家人动手”

“最怕被逼吸毒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以上案件皆选自浏览器

“每次执勤、查缉、巡逻

都可能是一场生死较量

深入毒窝,卧底几年

枪林弹雨,身首异处

他们带着光驯服每一头"猛兽"

只为"天下无毒"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  (以上皆选自浏览器)

当那缉毒警察光荣牺牲后,还不能让人知道姓名。

还要担心家人安全。

那些人这么辛苦的付出,保护人民。而某些人却在赞美毒枭的情深!

而且风情不摇晃里的男二本来是女主的对象,警察。和男主毒枭敌对,结果被男主害了,女主去当卧底,结果爱上了……男主?!

WTF?!

我是华夏人,我是中国人民,我不理解毒枭情深,我只知道恨毒枭与毒品!



评论(49)

热度(10)